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鲁鹏
职业:退休
年龄:25
位置:中国山东
个性介绍: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

李登辉拜鬼就让它拜吧!!

2007-06-10 16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我对那些拜鬼的从来都不在意,但我绝对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!!它们拜鬼只能说明一个问题:好好的人是不会有鬼的? 我从网上看到有的网友要开除李登辉李姓籍,有的干脆开除它的人籍。我倒是从没想过这个问题:从多少年前我就忘记它是个什么东西了!!还开它什么籍?太抬举它了?

     我们要例行的去分析这些东西们的所作所为,不要让它们左右我们的行动,它拜我们就声讨,它拜我们就大骂,这正好提这些东西作了宣传!!不要跟着鬼跳舞!!我们要有自己的节奏。如果台湾拿下来了,这些鬼看看要到那里去?它闹还能有什么动静?

      自己的节奏是最重要!!让拜鬼的拜吧!我们只管看着能闹什么鬼!这只不过是它们在成鬼前的一次预演!!只要有我们自己的节奏,迟早都让它们去见鬼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