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鲁鹏
职业:退休
年龄:25
位置:中国山东
个性介绍: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

钱真是好东西!!!

分类:杂论 | 标签:   结婚   住院   吃饭  
2007-04-10 17:1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钱真是好东西!!!

我曾不看重它:有人告诉我钱不是万能的,但是这人现在却告诉我有钱就有了一切!!!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人告诉我钱不是爱情的因素,可是爱情的结局却需要它:结婚你需要吧,不多击败总要有吧?!!房子总要有吧,不大 总要容下一张床吧?!!!孩子总要有吧,他总要吃饭,要一些玩具吧,他还要上学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告诉我真正的友情没有铜臭味的,可是,你天天喝清水,你情愿又有多少人会和你一样情愿?

………………

   后天朋友结婚了 我要过得 这也需要

  我要每天打电话 没有免费的

  油盐酱醋 我都需要

  水费 电费 天然气  都得付费

  生病 也是有的事情了

  车子一动就要花钱

  ……  %  ……

我不想多说了,我要吃饭了 这也需要钱。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